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三农   ->   农家乐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举行供销合作社成立70周年大会暨泰顺县首届农产品博览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2-13 16:13:48 作者:高立宝 孙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高立宝 图 孙斌)12月13日,庆祝泰顺供销合作社成立70周年大会暨泰顺县2019年首届农产品博览会在县人民广场举行。省供销社一级巡视员、兴合集团党委副书记施祖法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书记陈永光致辞,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胡正武及县领导齐圣阳、赖立新等参加活动。副县长雷子亮主持活动。

  陈永光在致辞中说,供销合作社是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具有为农服务的深厚基础和独特优势。70年来,泰顺县供销社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始终坚守为农初心,在促进农业农村发展、保障商品供给、服务城乡群众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

  陈永光强调,县供销社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不忘为农初心,聚焦聚力服务“三农”,持续深化“三位一体”改革,在建好建强平台上展现新作为。要不坠兴农之志,优化创新农业生产服务、农产品加工流通服务、农村金融服务,在做深做优服务上扛起新担当。要牢记强农之责,积极参与涉农产业开发,将业务向更广阔的农村领域拓展延伸,在打造农业精品、助力乡村振兴上再创新辉煌。

  施祖法指出,泰顺县供销合作社成立70周年以来,不忘初心,为农服务,牢记使命,合作发展,为泰顺经济发展,繁荣农村经济作出了积极贡献。施祖法强调,泰顺县供销社要站稳政治立场,积极争取党委政府支持,始终坚持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服务于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致力于为民服务,多做党政关心的、老百姓需求的好事实事,同时要体现泰顺地方特色,彰显小而精、小而特,着力推进“三位一体”,让群众获得更多实惠,努力在泰顺绿色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泰顺供销社新的贡献。

  活动期间,与会领导嘉宾还一同为泰顺县2019年首届农产品博览会启幕,参观农博会和“泰顺供销70周年”文化展,观看了庆祝泰顺县供销合作社成立70年专题片。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