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下定决心抓实举措 切实加快高质量指标攻坚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2-11 15:43:00 作者:季扬帆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季扬帆)12月10日下午,我县召开高质量指标攻坚推进会,会议分析和通报我县2018年高质量发展指标完成情况预测,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慧雷参加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介绍了我县2018年高质量指标总体评价情况,县发改局、县经信局、县科技局、县水利局、县应急管理局等5个重点部门汇报所负责的高质量发展指标情况及2019年目标攻坚举措。

  据了解,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以来,我县积极融入省市重大战略部署,紧扣绿色高质量发展主线,作出了打好“六张牌”的决策部署,搭建了“四项百亿”“乡镇十个一”“三十项任务看落实”“三十个专班大推动”等工作平台,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主要经济指标向好向上。而所有的这些工作成果最终都将在26县考核、高质量指标体系、市对县考绩等方面体现。但我县在高质量发展中也存在一些短板和不足。

  会议指出,今年是省市开展高质量发展评价的第一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我县高质量发展指标完成情况,并将该项工作列入各责任部门的重要考绩内容。各部门要把决心下到底,措施下到底,切实加快高质量指标攻坚各项工作。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以更高的站位抓好高质量指标工作;要分类施策,以更实的举措抓好高质量指标攻坚;要压实责任,以更大的决心推进高质量指标晋等升位。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