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成长新时代 圆梦暖童心” 身暖心更暖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2-10 16:57: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苏程)12月8日,温州日济一善义工团的爱心人士与县619慈善公益中心的志愿者一行,来到翁山中心小学,开展“成长新时代 圆梦暖童心”爱心捐赠活动,为翁山中心小学的62位留守儿童学生送上各季校服。

  活动中,翁山中心小学的孩子们认真地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爱心志愿者们表演了手语操《感恩的心》。

  活动结束,穿着全新的印有翁山中心小学校徽的校服,孩子们开心地和爱心人士们挥手道别。据了解,本次公益爱心活动是619慈善公益中心的圆梦计划系列公益活动之一,圆梦计划还包括关爱孤寡老人、助梦贫困学子、文明礼让计划等项目。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