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2-10 09:54:00 作者:林静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12月4日下午,县长王慧杰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胡慧雷、薛亮等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为高质量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府扎实做好学习研讨、谈心谈话等各项准备工作,深刻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县政府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王慧杰代表县政府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随后,其他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逐个作检视剖析、自我批评,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并作出表态。

  王慧杰在表态发言中指出,要坚决把党组和个人问题整改到位。积极主动解决问题,自我加压推进工作,切实取得让广大群众能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

  要坚决确保主题教育实现圆满收官。聚焦困难多、矛盾集中、群众反映突出的单位,确保高质量开好分管领域民主生活会;把解决实际问题的情况作为衡量标准,全面评估和检验主题教育成效;持续践行初心使命,全体班子成员要坚持净化政治灵魂,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要坚决在推动泰顺发展上担当作为。切实加强县域治理现代化建设,做好年内各项目标任务攻坚,全力冲刺指标“全年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推动我县经济社会持续绿色高质量发展。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