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移风易俗 树新风|我县举办“筑梦云岚 珍爱一生”2019泰顺县职工集体婚礼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2-09 16:22:25 作者:吴经磊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吴经磊)蓝天白云青草地,云岚花下结连理。12月7日上午,我县柳峰乡云岚牧场成为一片幸福海洋,“筑梦云岚 珍爱一生”2019泰顺县职工集体婚礼在这里举行。这是一场弃奢从简的新式婚礼,接亲不用昂贵花车,入场没有礼炮轰鸣,九对新人身着礼服,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彼此庄重盟誓。

  作为移风易俗整体工作重要的一环,集体婚礼正成为我县青年操办喜事的一种新选择。婚礼仪式正式开始前,现场已座无虚席,新人的亲朋好友都早早到场,期待共同见证这一美好时刻。伴随着现场响起的优美旋律,9对新人携手迈步进入婚礼会场,“筑梦云岚 珍爱一生”——2019泰顺县职工集体婚礼正式开始。婚礼现场还融入了70幅展现我县四季风景的摄影作品,在祝福新人的同时,共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幅摄影作品穿越时空长廊,展现了我县春、夏、秋、冬四季风景,在蓝天白云下,令人陶醉。

  此外,现场还设置了岁月飞歌年代秀的环节,记者看到,主办方还收集了一系列具有时代韵味的小物件,与西式婚礼结合一起,相得益彰。

  近年来,我县坚持惠民与利民并行,已成功举办多场次集体婚礼。据主办方介绍,本次集体婚礼以“筑梦云岚 珍爱一生”为主题,旨在通过婚事新办来引导广大群众树立良好的婚嫁消费观、价值观,弘扬文明新风尚,刹牢大操大办的不正之风,为全市移风易俗工作提供了“泰顺方案”。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