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正式入驻县政务服务中心窗口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2-03 16:24:48 作者:县发改局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纵深发展,不断提高部门间办事效率,树立良好的政府公共服务形象,为部门及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于12月2日正式全体入驻县政务服务中心窗口。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县发改局下属事业单位,为正式入驻县政务服务中心窗口,7月份以来,该中心主动按照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要求,对工程交易、政府采购、土地出让、产权交易等领域办事事项进行全面梳理,实行流程简化再造,在温州地区率先全部按照“最多跑一次”要求进行办理。并于10月份开始对办公场所进行重新调整装修,全部按照县政务服务中心窗口标准要求统一设置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窗口。同时,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建设服务规范化,11月份中心所有业务科室工作人员都参加了文明服务、文明礼仪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工作人员的礼仪素质,确保大家了解和掌握了一定的礼仪服务知识,将文明服务、文明礼仪落实到日常的工作中,进一步做好窗口服务,提升营商环境。

(编辑 周晓叶 县发改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