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经济   ->   神奇泰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总投资14多亿元的浙江章氏·泰顺矿坑冰城旅游区正式开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2 16:56:30 作者:高立宝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高立宝 摄影 孙斌)12月2日,浙江章氏·泰顺矿坑冰城旅游区动工仪式在仕阳镇溪东村隆重举行,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开工。县委书记陈永光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县领导胡荣登、胡慧雷、林丹艳、赖立新等出席仪式。

  在泰顺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章氏企业董事长章云树情系故里,响应家乡号召,投资14亿元建设浙江章氏·泰顺矿坑冰城旅游区,为广大泰商打造了回归样板,为家乡经济注入了绿色活力。该项目是山海协作生态旅游产业园的重点项目,占地面积约1000多亩,计划总投资14多亿元,第一期投资3.5亿元,该项目充分利用仕阳独特的辉绿岩矿坑遗址和仕水流域丰富的历史人文资源,以旅游社区为理念,将景区与周边村落进行统一规划、功能互补,构筑共振共荣共同体。按照“一轴两冀五核十八景”的总体布局,全力打造全国知名华东首家矿坑游乐研学旅游目的地。景区现阶段计划有集散广场、樱林穿越卡丁车、水上乐园、四季花海、欢乐动物城等五大核心板块,主要建设内容初步规划包括游客服务中心、时光隧道、空中穿越、空中铁索桥等18大景点,计划2-3年内全部建成。

  据悉,该项目落户我县仕阳,实现了当年洽谈、当年签约、当年政策处理、当年落地开工,是泰顺全域旅游发展的福音。我县将按照“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开通“绿色通道”,全程“一站式”为项目服务,全面、及时协调项目建设的各类问题和困难,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在仪式上,章云树致辞并表示,他将以家乡这片热土为依托,紧紧围绕规划建设的既定目标,为泰顺旅游的崛起和泰顺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在后续项目建设中,将全力以赴,科学施工,保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将浙江章氏·泰顺矿坑冰城旅游区项目建设成各界满意的民心工程,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各界的厚爱。项目施工单位代表鸿鑫建设集团、仕阳镇相关负责人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郑重承诺全力做好项目建设、项目服务,切实保障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