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义卖送温暖 感恩一线环卫工人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2-02 09:40:00 作者:潘祺 林梦鸥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潘祺 林梦鸥)环卫工人是马路上的天使,是城市的美容师。为教育孩子从小爱护环境,培养良好的文明道德规范,在感恩节当天,泰顺县欣鹏幼儿园举办了“美丽家园,感恩有你”活动,通过义卖的形式筹集慰问金,为环卫工人送去温暖。

  当天下午,县环卫所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小朋友们稚嫩的歌声、可爱的舞姿,充满着童趣,他们以这样的方式表达对城市美容师的感恩之情,随后,小朋友还给每位环卫工人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感恩礼物,感动着现场所有人。老师表示,通过让小朋友以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为活动筹集经费,为环卫工人送上温暖,目的是想从小培养孩子的社会责任感和感恩意识。

  据了解,此次送给环卫工人的礼物,都是孩子们用义卖筹集的爱心基金购买的。心爱的玩具、书籍、学习用品、零食,通通成了义卖品,共获得爱心义卖款1000多元,全部捐献给一线的环卫工人,以此感谢环卫工人为城市的整洁美观所作出的贡献。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