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创成省级畜牧业绿色发展示范县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2-02 09:40:00 作者:苏耸南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记者 苏耸南) 11月29日,省畜牧农机发展中心副主任俞逸敏率验收组一行到我县,对我县省级畜牧业绿色发展示范县创建工作进行评估验收,副县长雷子亮陪同考核。省验收组打出了94分的高分,我县顺利创成省级畜牧业绿色发展示范县。

  验收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柳峰乡云岚牧场、凤垟乡温州永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以及泰顺县百花蜂蜜专业合作社,详细了解我县畜牧业绿色发展示范县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评估会上,验收组观看了宣传视频,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县畜牧业绿色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在创建省级畜牧业绿色发展示范县过程中领导高度重视、部门协调配合、组织部署到位,创建工作有序推进。希望我县能继续深入推进绿色发展,把绿色创建与产业扶贫、环境治理等工作相结合,不断总结经验,完善畜牧业绿色发展长效机制,确保畜牧业绿色健康稳固发展。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