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爱心大联盟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一路同行,感恩相伴——中行向县慈善总会捐款3万元答谢泰顺人民厚爱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28 15:44:44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11月27日上午,中国银行泰顺县支行和县民政局、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举行捐赠仪式。中国银行泰顺县支行在成立一周年之际,向泰顺县慈善总会捐款人民币3万元,以表达对泰顺人民的信任和托付的感谢。

  泰顺中行自2018年11月入驻泰顺以来,本着“践行社会责任,服务当地经济”的宗旨,为泰顺经济发展助力。这一年来,泰顺中行多次组织志愿者探望留守儿童,并成立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今后,泰顺中行将“不忘初心,感恩前行”,在新起点实现新跨越,继续为泰顺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加油助力。

(编辑 毛晓辉 泰顺中行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