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新修道路“纽扣” 松动 途经车主犯了愁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22 15:54:57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路面窨井盖通常被喻为城市道路的“纽扣”,“纽扣”出了问题,道路品质就会大打折扣。近日,不少市民向记者反映称,常青路路段的窨井盖有凹陷或松动的情况,影响过往车辆行驶,存在安全隐患。

  记者来到常青路路段了解情况,发现十多个窨井盖当中,有部分窨井盖存在不同程度的塌陷和松动情况,个别窨井盖在车辆轧过时会发出强烈的“咣当”声响,电瓶车经过窨井盖时则有明显的颠簸感。周边市民告诉记者,在城北路附近也有部分凹陷的窨井盖,给过往的车辆带来不便。

  随后记者联系了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人员表示,常青路目前仍旧属于在建道路,窨井盖问题需要道路施工方进行维护。

  窨井盖在路面上常年经受日晒雨淋、车辆碾压,很容易成为“马路黑洞”,给过往车辆和行人埋下安全隐患。而常青路这条在建道路还未移交,就出现了窨井盖塌陷和松动问题,希望相关部门和在建单位能引起足够重视,及时进行修复,确保窨井盖品质不缩水,切实避免出现安全事故。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