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志愿者部落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志愿者便民服务到翁山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21 16:06:10 作者:周家华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周家华)11月19日,县壹家人公益联合会的志愿者们带着血压仪和理发工具前往筱村镇翁山社区,开展免费测血压、“爱心义剪”便民服务,践行志愿者的初心使命。

  活动现场,村里的留守老人纷纷赶来。由于交通不便,再加上年老体弱,翁山社区的老人们较少参与健康体检,也没人帮忙理发。这次的活动为留守老人们送去了“关爱礼包”,村民们不花一分钱便可在家门口享受到健康卫生服务。

  据悉,壹家人公益联合会将定期到翁山社区开展惠民便民服务,努力打通偏远山区服务“最后一公里”,切实提升老百姓幸福感。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