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顺三宝   ->   泰顺氡泉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玉龙山氡泉温泉荣获第四届金汤奖“最佳养生温泉”殊荣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21 16:00:00 作者: 字体:

  

(季晓斌提供)

  泰顺新闻网讯 11月19日,以“温泉康养与健康”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温泉旅游推广季暨第四届金汤奖颁奖典礼,在江苏省启东市隆重举行。泰顺玉龙山氡泉温泉度假村荣获"中国最佳养生温泉"殊荣。

  据悉,“中国温泉金汤奖”由中国旅游温泉协会和世界温泉与气候养生联合会主导发起,为双年奖,是中国温泉界唯一权威奖项,汇聚了最顶尖的中国温泉企业,有着“温泉界的奥斯卡”之称。该奖项的评选,对于引导温泉行业规范健康发展、激励温泉企业追求品质与卓越、引领温泉消费市场健康可持续发展有着重要意义。2019年,第四届“中国温泉金汤奖”经过全新升级,含金量大大提高,结合了温泉业界权威人士、专家评委及消费者的真实反馈。所有奖项均经过精心设置和优化,围绕温泉企业的软硬件展开,由业内最权威人士组成的专业评审和各个领域的意见领袖组成的大众评审,从行业和消费者的角度进行公开公正的评选,奖项含金量极高,将为行业发展树立积极的典范意义。2019年的金汤奖评选,从2018年12月开始启动,经过层层删选,专家评审,浙江温州泰顺玉龙山氡泉温泉度假村,凭借着地处深山幽谷的良好环境,传统的畲家文化,优质的正宗氡泉水,依山而建的秀美地理优势,独特的45类各式泡池,在此次几千个温泉候选名单中脱颖而出,被专家评为中国最佳养生温泉。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