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举行首届民营企业家趣味运动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18 16:52:00 作者:林静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记者 林静)为庆祝“温州民营企业家节”,充分展现我县商会、协会风采,激发优秀民营企业家精神,11月17日,由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的“2019年首届民营企业家节泰顺企业家趣味运动会”在县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本届运动会吸引了各商会协会、企业共计16支参赛队伍,260多人参与。

  当日上午8:15,运动会在热烈的音乐中拉开序幕,各参赛方阵在领队和队长的带领下,依次入场。待裁判一声令下,夹乒乓球比赛区内,选手们以最快、最稳的方法,把盆里的乒乓球夹到指定的盆中。在飞盘点球大赛区,选手们在距离球门10米处掷出飞盘,每人投掷8次。整个比赛充满了欢乐。经过3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8个项目顺利完成并评选出个人和团队优秀奖。

  据悉,下一步,县工商联将开展系列活动,充分展示我县民营企业家和广大民营企业员工的精神风貌,增强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力量,增进各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浓厚氛围,促进“两个健康”协调发展。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