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启动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18 16:21:34 作者:苏耸南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苏耸南)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县教育大会精神,推动全民终身学习,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近日,我县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在三魁镇启动。

  此次学习活动周以“创建省基本教育现代化县,打造‘学在泰顺’教育品牌”为主题,来自县社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三魁镇各社区干部、群众代表、学生代表等近350多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仪式上,当地居民以丰富多彩的节目演出,宣传了学习型社区建设和终身教育思想,展示了我县建设学习型社会取得积极成果。

  据悉,全民终身学习活动从2005年开始在全国各地兴起,我县已连续举办多届,旨在通过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形成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还表彰了2018年浙江省现代化成人学校、2018年浙江省市民终身学习体验基地、2019年度浙江省终身学习品牌项目,2019年度浙江省、温州市、泰顺县百姓学习之星,以及2019年泰顺县社区老年学习苑。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