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政府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12 19:49:00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11月11日下午,县政府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王慧杰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县政府党组要严格按照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章党规,继续对照检视分析,深入细致查摆问题,从严从实抓好整改,推动主题教育取得真正实效。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政府党组班子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积极结合“三助三红”专项行动、“三服务”活动、“最多跑一次改革”等载体,上门入户议发展、田间地头访民情、厂房工地问需求,广泛听取了“两代表一委员”、乡镇干部、村两委干部、农民群众、企业代表等对县政府党组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会上,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对照党章查摆“五个是否”、对照《准则》查摆“八个是否”、对照《条例》查摆“五个是否”的要求,结合自身学习、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开展检视查摆,找准差距不足,相互诚恳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王慧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党组成员要让理论学习成为一种自觉,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政府工作的能力,同时通过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要让检视问题成为一种常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把查找出来的问题列成清单,拿出针对措施、明确时间节点、落实具体责任,逐条销号、逐一解决,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质性进展、取得扎实成效;要让主题教育成为一种动力,紧紧围绕“六张牌”工作主线,全力推进“百日攻坚”“四项百亿”“五大项目前期”等重要载体,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真正把主题教育的效果体现到政府工作的方方面面,为夺取“三红”提供坚实动力支撑。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