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爱心大联盟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柳峰乡“红色星期天”,暖冬更暖心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11 16:10:21 作者:毛倩倩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通讯员 毛倩倩) “这双鞋子很漂亮,我太喜欢了。”柳峰乡卓宅村的卓婷婷手举着一双黑白相间的棉鞋高兴地说。11月10日,柳峰乡“红色星期天,快乐每一天”活动走进各村,为老百姓免费赠送棉鞋、棉衣,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在柳峰乡党群服务中心,一早闻讯赶来的妇女、儿童早早地在党建文化广场等候,此前他们通过乡里微信平台得知本周红色星期天活动信息。4大箱子的鞋子、衣服很快地摆在了地上,党员志愿者有序地引导大家挑选衣服、鞋子。“这些是9岁以下的,这些是14岁以上的,还有这些是老人的。”原本现场只有七八人,很快就来了二十多人。

  梧村是柳峰乡人口最少的村,不过老百姓参与活动的热情不可小觑。村民梅阿姆连连说:“这鞋子很暖和,毛绒绒的,你们这些党员真好啊!”85岁的老人家平时舍不得买鞋子,而且去镇上也很不方便,志愿者们专门给她挑选了2双鞋子。在卓宅文化礼堂、国岭党群服务中心,在看书等候的村民很快地围过来,大家纷纷挑选着合适自己穿的衣物。考虑到这2个村人口多,留守儿童比较集中,志愿者每个村专门安排了四五箱的衣物供大家挑选。

  据了解,此次“红色星期天,快乐每一天”由柳峰乡党建办、文化站、缘助义工协会联合举办,所有衣物全新,为七波辉牌子,由雅阳镇义工周先生捐赠,共有200多双鞋子、300多件衣服,价值6万多元。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