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近2000平方米县老党员驿站投入使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06 16:26:00 作者:季扬帆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季扬帆)11月5日,县老党员驿站启动仪式暨全县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赵乐平出席活动并授课,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丹艳参加启动仪式。

  当天上午8点,老干部活动中心报告厅内座无虚席,随着水晶球共同开启,我县老党员驿站正式投入使用。据了解,县老党员驿站依托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和县老干部大学阵地资源而建设,驿站总面积近2000平方米,包含银领先锋、银尚乐活、银耀泰顺三大核心模块。驿站内设有红色影印室、党员活动室、红色展厅、红色长廊、党员谈心室等特色学习教育场地,能切实满足“确定三大定位、面向三大组织和服务三支队伍”的工作要求,它将是全县基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和学习教育活动的首选重要场所,也是全县老干部开展志愿服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启动仪式结束后,赵乐平围绕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全县退休干部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授课,整个讲座站位高、方向明,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知识的纬度,退休干部们表示收获颇丰。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