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花海芬芳 仙居下稔村百亩菊花盛开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04 16:50:17 作者:蓝舒丹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蓝舒丹)近日,仙居下稔村的数百亩菊花竞相绽放,幽幽花香,沁人心脾,引得游客纷至沓来。

  金灿灿的菊花摇曳风中,有单朵的、并蒂的、满株盛开的,也有密如繁星点点的。田野里飘荡着浓郁的花香,令人心旷神怡。

  目前基地的菊花有婺源皇菊和金丝皇菊两个品种,花期在每年10月25到11月25左右。据悉,下稔阳黄菊种植基地总投资60多万元,一期占地面积100多亩,每亩能产新鲜菊花2000余斤,制成干花200余斤,干花市场价50至1000元不等。

  据了解,基地除了种植菊花,还实现了生产、开发、加工、产销一条龙作业,每天雇佣采菊村民50余人,主要以本地中老年妇女为主,消化了大量农村剩余劳动力,为农户增收扩宽了路子。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