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干群连心桥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民盟同心 名医服务站”大型义诊活动走进雅阳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04 14:56:40 作者:蓝舒丹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蓝舒丹)为提升基层医疗单位诊疗水平,11月1日,中央民盟社会服务部、民盟浙江省委会到雅阳联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并组织“民盟名医大讲堂暨天使健康行”大型义诊活动走进雅阳。

  当天上午8点30,来自北京、杭州、温州等地的民盟医疗专家团队一行到达县人民医院医共体雅阳分院广场,立即投入到义诊活动中,他们认真接待每一位前来就诊的群众,为他们诊断各类常见病、多发病,并耐心地为他们解答。当天,除了雅阳镇的群众外,附近的村名也闻讯而来。

  据了解,此次义诊共设有儿科、中医科、心血管科等7个站点,以后活动将持续开展,每月将有2到3名专家到我县义诊、交流。当天四个多小时的义诊活动,专家们共接诊400多人,免费发放药品2800多元。本次活动名医云集,阵容强大,旨在让广大群众享受医疗卫生发展实惠的同时,也充分感受民盟服务大众、回馈大众、无私奉献的脉脉深情。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