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百日大攻坚|浙南运动飞行小镇创建进入扫尾阶段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01 16:14:34 作者:林静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浙南运动飞行小镇项目,核心区规划面积2平方公里,占地面积1500亩,总投资达3亿元。建成后,西旸镇将成为浙南地区飞行空域最广、飞行器最全、飞行体验项目最多的飞行目的地。

  浙南运动飞行小镇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全县中小学实践基地飞行培训中心、尾厝廊桥公园、直升机飞行公园、滑翔伞体育公园、运动飞行露营基地等,经营项目涵盖直升机、滑翔伞、热气球、动力伞及实践培训基地等。

  浙南运动飞行小镇项目,是浙南山区首个开发低空旅游“新兴”项目、浙南山区首个承担应急公共安全“服务”项目、浙江山区首个飞行文化“特色”项目。项目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为依托,借乡村振兴示范带创建的东风,落实“运动飞行小镇”创建培育计划,积极开发山区低空旅游产业,带动人文旅游产业发展。此外,项目以培育航空飞行文化产业为发展方向,规划建设飞行员驾照培训学校、飞行体验基地、航空馆、跳伞基地、飞行俱乐部等项目,丰富项目的文化内涵,延长产业链。

  据了解,项目以加快“两山”转化为契机,规划发展星空露营基地产业、文化影视基地产业、智能养生养老园产业等相关服务业,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推进山区多产业融合发展。目前,项目已经完工,进入配套设施、安全防护设施扫尾阶段。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