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陈永光:以主题教育为动力 全力攻坚推进高速建设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01 16:20:00 作者:高立宝 孙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高立宝 图 孙斌)10月31日下午,县委书记陈永光就高速县城接浙闽界先行通车段项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时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动力,全力攻坚项目建设抢进度,全力攻坚先行通车出形象,全力攻坚政策处理零障碍,确保先行通车段今年年底前实现通车,确保龙丽温高速文泰段2020年全线通车,为我省实现“县县通高速”画上圆满句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翁晓彬陪同调研。

  陈永光一行察看了高速县城接浙闽界先行通车段项目,听取了解项目推进进展情况和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协调解决问题,指导下步工作。据悉,龙丽温高速文泰段工程全长55.963公里,总投资109.314亿元,于2018年1月开工,计划于2020年年底建成。其中泰顺互通至福建交界的3.4公里先行通车段计划于2019年年度建成。截至目前,完成年度投资30.38亿元,占年度投资35亿元的86.80%。累计完成总投资70.25亿元,占概算的64.27%。

  陈永光在察看先行通车段项目推进时指出,我县高速接浙闽界先行通车段实现通车,对我县重大意义。他叮嘱相关施工单位及相关部门要紧盯时间节点,全力攻坚落实,不仅要实现先行通车段年底通车,更要实现高质量通车,展现我县新形象,更好地发挥助推发展、改善民生的积极作用。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上,龙丽温高速公路工程建设指挥部文泰分指挥部、龙丽温高速公路泰顺段工程建设指挥部、县城建中心分别汇报有关工作情况,并对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意见建议。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龙丽温高速文泰段建设特别是先行通车段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困难提出部门协调指导意见。

  听取发言后,陈永光对龙丽温高速文泰段顺利推进给予肯定并指出,龙丽温高速文泰段是全县人民群众期盼已久的“高速梦”,是我县当前最重要紧迫的大事。项目的争取落地不容易,政策处理高效推进不容易,克服施工难度顺利推进不容易。他强调,要全力攻坚抓进度,按照2020年底顺利实现龙丽温高速文泰段通车的目标倒排时间节点,全力攻坚控制性工程,紧盯紧督紧抓,严格落实每一个工程节点施工进度,严格保障工程质量,确保工程按时保质完成。要先行通车出形象,注重细节强化对接,全力推进先行通车段建设,展现泰顺入城口新形象。要做好协调强保障,落细落实高速交通执法、急救等服务等保障工作,确保通车无障碍。同时,要全力攻坚政策处理,确保扫尾工程顺利实施。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