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百日大攻坚|司前至筱村公路改建工程:破解难题 力争早日开工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0-25 15:51:48 作者:冯亚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记者 冯亚斌) 司前至筱村公路改建工程是重大建设前期项目,也是百日攻坚项目之一,按照攻坚要求,在12月确定PPP合作社会资本方,并举行动工仪式。但受抽水蓄能电站施工总布置影响,线路方案需调整,影响了项目进度。

  司前至筱村公路改建工程起点位于司前镇畲族风情园小区南侧,与现有的228省道(老52省道)平面交叉,先经百丈后至筱村,与在建的G4012溧宁高速公路文成至泰顺段筱村互通相连,路线全长约22.313km。按二级公路标准设计,概算总投资8.9979亿元,其中建安费7.2892亿元。

  记者了解到,由于这个项目存在用地预审需自然资源部审批,审批时间长、审批要素严;飞云湖水库管理线范围未经省政府批复,项目前期专题审查无法报审及有关专题编制;项目缺口资金高达8.67亿元;与泰顺抽水蓄能电站施工总布置存在4公里左右共线等问题,项目进度略有滞后。

  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了施工图的审查,下一步,将积极对接上级政府,包括其他一些相关部门,努力破解土地生态红线,还有资金各方面要素,争取项目能早日开工建设。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