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人文   ->   风情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墟里”勇摘省妇女创业创新大赛桂冠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0-21 15:48:42 作者:徐联飞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记者 徐联飞) 近日,由浙江省妇联、温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2019年浙江省妇女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温州举行。我县墟里荣获一等奖。

  据了解,自8月开赛以来,通过组织推荐和社会申报,共有114个项目进入省级初赛,经层层选拔,共有50个项目进入半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决赛最终决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和三等奖5名,同时还评出“特别引领奖”“特别励志奖”“特别公益奖”等十个单项奖。

  墟里以徐岙底整村运营项目为乡村目的地运营的样板间,以乡村运营商为定位,通过创造美好的乡村生活,并搭建返乡支持系统,使乡村真正成为“回得去的乡村”,进而进行人才、品牌与产品的整合与孵化,搭建乡村生活方式平台,成为乡村振兴的新商业样板。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