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市首个警保合作农村劝导站在仕阳溪东村揭牌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0-21 16:07:33 作者:蓝舒丹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记者 蓝舒丹) 为有效促进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全面提升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推动“两站两员”建设,近日,中国人保联合交警部门在仕阳镇溪东村举行了交通安全劝导站揭牌仪式,并现场开展了交通安全劝导工作。这也是温州市首个警保合作农村劝导站。

  我县农村道路多,道路安全设施相对薄弱,安全隐患突出。仕阳镇溪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的设立,正是为了排除隐患,提升道路安全水平。劝导站除路面巡查、交通疏导以外,还承担快赔快处、保险服务等职能。

  据介绍,“两站两员”这样一支新生的队伍,不但填补了部分乡村警力的不足,有效缓解了路面秩序难以管控的窘况,而且大大加强了农村地区交通安全监管的力度。

  据了解,到2020年,全县每个乡镇将至少打造两个标准警保共建劝导站。同时,还将不断深化警保合作,强化对"两站两员"的规范管理,实现劝导站可持续发展,提升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水平。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