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交警大队正式发放渣土车通行证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0-12 15:38:07 作者:翁青青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翁青青)为了规范渣土行业从业者行为,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维护工程运输企业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10月11日上午,县交警大队联合温州市建筑渣土处置协会泰顺分会,在泰顺高速公路广场举行渣土车通行证发放仪式,现场为驾驶员发放通行证,企业代表与驾驶员签订了责任状,并到车管所接受了安全教育学习。

  县交警大队还联合协会主要成员,对领取到通行证的渣土车是否安装语音提示装置、防卷入装置、反光装置、放大号牌等进行逐一核对。

  县交警大队及渣土车驾驶员等50余人参加活动。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