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春风化雨显真情 三年调解9760件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0-11 16:31:00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记者 赵超颖) 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人民调解工作会议上了解到,近三年来,我县成功调解各类矛盾纠纷9760件,成功率为99.5%,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近年来,我县人民调解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拓展工作领域,提高工作质量,人民调解工作取得了新成绩。近三年来,我县共受理调解各类矛盾纠纷9804件,成功调解9760件,成功率为99.5%,涉及协议金额为1.3亿元。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招政在会上指出,人民调解工作任重道远,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进一步创新举措,强化措施,锐意进取,努力开创我县人民调解工作新局面,为促进我县经济社会赶超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新时代人民调解工作,罗招政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面提升人民调解工作水平;要突出重点,巩固人民调解基础地位,强化队伍建设,努力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发挥好人民调解的重要作用;司法行政机关要各司职责,切实加强工作指导,强化各项保障,共同谱写新时代人民调解工作新篇章。

  会议还表彰了优秀人民调解员。副县长郭素琴主持会议。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