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百日大攻坚|小松坡旅游集散中心项目顺利推进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0-10 08:57:00 作者:季扬帆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季扬帆)廊桥-氡泉旅游度假区小松坡旅游集散中心是我县重点旅游项目,也是我县旅游形象的一个展示窗口。项目建成后,将有助于提升雅阳乃至全县的旅游形象,打造泰顺旅游的“南大门”。

  小松坡旅游集散中心总投资10亿元,规划占地面积600亩,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计划三年完成。项目以“乡村风情”为特色,围绕“山”字做文章,构建形象展示、集散中转、服务接待、旅游食宿等为一体的旅游服务平台。

  据了解,小松坡旅游集散中心共15项建设内容,项目之一的小松坡游客之家建设工程总投资3200万元,建筑总面积约3764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一级游客服务中心、指挥中心、大数据中心、会议中心及附属配套用房。目前,游客之家和配套工程正顺利推进。

  廊氡度假区管委会主任叶艳娟说:“目前,在建工程的停车场两个月内就能完工,游客之家月底可以完工,接下去,所有新建的工程我们倒排时间,以百日攻坚的速度和决心,争取在老年底内完成所有在建工程,目前我们正配合松阳花开的152工程的招商项目,积极做好目前在建工程的招商引资工作,预期明年的二月就能面向广大游客开放。”

  项目建成后,游客可以在集散中心任意选择、组合旅游线路,享受自助旅游的乐趣。同时,项目运营后,可解决就业1000余人,带动村民发展民宿、农家乐和土特产销售,促进民富村强。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