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百日大攻坚|凤垟乡旱改水工程进展顺利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0-09 15:00:00 作者:苏耸南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苏耸南)旱改水作为一种将旱地改造为水田的土地整合工程,有利于农业增产,农民增收。自今年八月份开始,凤垟乡大力推动洲路村25亩的旱改水耕地提升项目和三门垟村垟头27亩垦造水田项目,目前凤垟乡旱改水项目正在稳步推进中。

  记者来到凤垟乡三门垟村垟头垦造水田项目的施工现场时,工人们正在进行土地平整,布设灌排渠道,机械的轰鸣声不时传来。三门垟村垟头垦造水田项目总规模面积为27.7亩,通过取水工程、土地整理、沟渠、道路等农田水利设施配套的建设,使项目达到水田建设标准。

  凤垟乡地质地貌特殊,山多地少,水田资源紧缺,旱改水项目完工后可以缓解全乡用地制约,有效提高土地的产出效益,促进当地的农业增产,农民增收。自项目立项以来,凤垟乡明确任务目标和推进时间,强化责任包干,实行日报告、周通报、半月总结制度,促进项目全面提速。

  下一步,凤垟乡将跟建设单位无缝对接,积极加快推进项目进度,确保在十一月底之前完成任务。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