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三魁镇:集体祝寿传递文明 移风易俗深入民心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0-08 15:17:55 作者:林珊珊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通讯员 林珊珊) 为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树立移风易俗的良好风尚,10月7日,三魁镇上武垟村为180多位70周岁以上老人举办集体寿宴。

  一大早,上武垟村志愿者来到村委会,为老人们精心准备美味可口的菜肴和点心。村两委干部特意策划了为80周岁以上老人献寿桃蛋糕的环节,还为他们送上了热水瓶。老人们倍感欢喜,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浓浓的关爱。

  一位80岁的老寿星激动地说,原本他的孩子说要为他在村里摆上几桌贺寿,后来听了移风易俗新规后,改变计划,来参加村里特意为他们举办的寿宴,又省钱又省心,党的政策就是好啊。

  当天,还恰逢重阳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老人们欢聚一堂,享受着属于他们的幸福餐。此次活动营造了尊老、爱老、助老、敬老的浓厚氛围,让更多的人关心关爱老人,使老人能够乐享天伦、安享晚年。集体贺寿形式更是打破了传统要面子比排场的陋习,助推了移风易俗新风尚深入民心。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