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作品展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0-08 15:18:02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记者 赵超颖)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举国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的大喜日子里,9月30日,“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泰顺县书法、摄影、篆刻作品展在人民广场隆重举行。这是我县文化事业发展的一件盛事,也是我县为祖国华诞70周年敬献的一份礼。

  此次作品展由县委宣传部、县直机关工委、县文明指导中心、团县委等单位联合主办,共展出各类作品280件。这些作品都展现了艺术创作者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祝福之意,热情讴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丰功伟绩,真情赞美伟大祖国70年的沧桑巨变和伟大成就,为全县人民奉献了一道精美的书画工艺大餐。

  此次作品展主要包括书法、摄影、篆刻作品等,其中精品书法有128件,精品摄影50件,精品篆刻102件。此次是历年以来规模最大、作品最多、影响面最广的一次艺术作品展,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上一份礼的同时,也推动了我县文化的繁荣发展

  据了解,此次作品展为期11天,为我县广大书画工艺美术爱好者提供了参观交流的平台,同时也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了热烈、喜庆、祥和的文化氛围,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