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西旸航空嘉年华 上演“空版”速度与激情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0-08 15:18:00 作者:齐天石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记者 齐天石) 9月29日上午,浙江泰顺·西旸第二届航空旅游嘉年华暨浙南运动飞行营地试运营活动正式启幕,上演了“空版”的速度与激情,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千名参观者。

  作为西旸镇重点泰商回归项目,也是市级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重点项目,浙南运动飞行营地一期项目包括了直升机、滑翔伞、热气球等体验项目,是浙南地区飞行空域最广、飞行器最全、飞行体验项目最多的飞行营地。未来,将继续做好运动飞行小镇创建工作,开发新项目,满足不同消费层级的需求,继续创下温州新的通航飞行历史。

  浙江省航空运动协会会长范建钢说:“西旸这个营地有比较好的硬件设施条件,也有比较好的管理团队,我相信营地开业以后会带动泰顺县以及西旸镇航空运动的发展,也会推动泰顺县和西旸镇旅游产业的发展。”

  活动现场,价值千万级的贝尔直升机在会场进行多次低空飞行表演和载客飞行,体验低空飞行快感、畅游飞翔蓝天;专业动力伞飞行员驾驶着动力伞依次腾空而起,远远看去就像是一群翩然高飞的大雁;而“超级全景”热气球则成了不少体验者的空中自拍利器。航空文化展示、舞蹈表演、非遗项目现场演示轮番上阵,本次嘉年华在凸显航空主题文化的同时,巧妙地将休闲、旅游、文化活动融入其中,为来自全国各地数千名参观者呈现一场专业的航空旅游视听体验盛宴。

  浙南运动飞行营地负责人周行贵介绍:“滑翔伞是亚运会项目,而且亚运会项目在三年之后主办地是浙江杭州,我对未来的规划是三年之内培养一批选手或者本地飞翔爱好者,让我们的营地竞争浙江亚运会分会场成为可能。”

  西旸镇党委书记王细辉表示:“浙江运动飞行小镇的创成很好地带动了我们泰顺整个旅游业态的发展,同时也很好地契合了我们乡镇振兴示范带的建设,它是我们浙南温州地区首个低空旅游整个产业的综合体现,同时也是我们浙南地区新兴的产业,结合了应急培训教研等新兴的业态。”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