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百日大攻坚|再拼10个月打通新分路 新老城贯通一体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29 14:56:00 作者:蓝舒丹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蓝舒丹)泰顺县新城区新分路市政道路工程是我县“一路卡三口”改造工程的项目之一,也是我县百日攻坚大行动的重点项目,新分路的全线打通,对于贯通新城和老城的交通起着至关重要。项目完成后,不仅能改善了市民的出行条件,也将进一步提升县城整体形象。

  新分路为东西走向,西起建设路,东至文祥二路,全长230m,宽18m,总投资2280.3万元。跨越南门溪及南塔路,采用桥梁形式上跨。据施工方介绍,项目预计明年7月份建成并投入使用。

  目前,项目已完成电力、通信杆迁移、临时排水、排污管道铺设等作业,同时政策处理工作也已基本完成。相关部门正积极加速项目整体推进。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