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各地举办庆祝活动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29 14:56:00 作者:吴学湾 季扬帆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吴学湾 季扬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日子越来越近,连日来,我县各有关部门单位、社会各届群众纷纷举行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日前,“壮丽70年高歌颂中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万人歌咏会,在温州市奥体中心隆重举行。来自我县各条战线的65名职工群众组成了泰顺县总工会合唱团,他们精神饱满、激昂高歌,在万人歌咏会上一展风采。

  歌咏晚会演唱了《保卫黄河》《春天的故事》《奋进新时代》等20首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以“激情的岁月”、“希望的田野”、“奋进的旋律”三个篇章,全面展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的辉煌历程。

  9月27日上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老干部书画作品展正式开幕,县老干部书画爱好者、老画家等180余人齐聚一堂,每位老同志怀着对祖国的祝福,手创一个“福”字并签名落款,薛国泰、李平、蔡和等知名书画家挥毫泼墨带头示范,周万巩、仇荷生等退休干部书法家也手书丹青。老书画家们将百余“福”字串联成百福榜,祝福新中国。

  9月27日下午,县健身协会举办文艺庆典活动,庆典在红歌舞蹈《五星红旗》中拉开序幕,随后乐器合奏《欢乐歌》、舞蹈《茶香中国》、越剧独唱《打金枝选段》等精彩节目轮番上阵,演员们精神饱满、激情澎湃,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祝福。

  9月27日晚上,“欢歌庆华诞阔步新征程”文艺晚会在飞云湖村文化礼堂的百姓舞台喜庆开演,一段《知青》开场舞率先暖场,随后歌曲《映山红》、《我和祖国》、木偶《变脸》和杂技表演《大圣归来》等节目火热上演。百丈镇全体干部及村民300多人观看了晚会。

  据了解,为了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从9月20日到10月1日,百丈镇将持续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道德模范在身边展览、文化礼堂升旗仪式等系列活动。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