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谋实事做好事 下洪社区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志愿劳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27 10:00: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按照县委和镇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下洪社区认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9月26日,社区支部全体党员前往贝谷村为留守老人收割稻谷,进行志愿劳动,践行党员初心使命。

  金秋九月,稻谷飘香。下洪社区大片稻谷金黄,处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在支部书记施克语的带领下,下洪社区支部为留守老人收割稻谷。

  全体党员同志齐动手,割稻、捆稻、打稻、收稻,分工有序、有条不紊。一上午的劳作,汗水浸透了衣衫,让党员干部切身感受了粒粒皆辛苦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加深了党员群众一家亲的鱼水之情,进一步坚定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大家表示,劳动很辛苦,劳动也最光荣,要体民之苦、察民之难、解民之忧,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服务老百姓,牢记初心、勇担使命。

  下一步,下洪社区将在县委和镇党委的领导下,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全力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编辑 毛晓辉 下洪社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