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县交通运输局、县交建中心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研谈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27 09:07: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9月25日下午,县交通运输局、县交建中心召开专题研讨会,会议由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仁旺主持,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毛智洪参会指导。

  本次专题研讨会,县交通运输局、县交建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立足本职岗位和分管领域,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各自的学习思考和心得体会,并以问题为导向,深刻剖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下一步抓落实的方向和举措。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忠诚进行到底;要把纪律一量到底;要把担当进行到底。当前,正值泰顺县“通高、通铁、通航”时代,必须以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加压奋进,自我革命,开拓创新。

  会议强调,交通人要有不忘艰苦奋斗的“苦头”精神,不忘砥砺奋进的“甜头”,不忘筑梦前行的“奔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砥砺前行,主动加强对周边县市的对接,破解规划不同步、建设不同期,力争在2030年把泰顺建成温州西南和浙南闽东北综合交通枢纽。

  读书研讨会过后,还举行了主题教育意见征求座谈会。

(编辑 毛晓辉 县交通运输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