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县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读书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26 09:29: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9月25日,县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读书会,全体干部参加了读书会。

  本次读书会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毛定文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专题报告。授课中,毛定文从中国共产党从哪里来、中国共产党要到哪里去、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从无到有不断发展壮大、中国共产党依靠谁、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得到人民群众的真心拥护和爱戴等五个方面进行授课。整场授课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对理论的阐述,又有对理论的感悟,既讲出了历史纵深感,又讲出了理论厚重感,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随后,县残联班子成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作研讨交流发言。通过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进一步加深了对“初心”“使命”的深层次认知与理解。接下来,县残联将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创新自选动作,着力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编辑 毛晓辉 县残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