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经济   ->   招商引资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百日大攻坚|总部回归成功签约 预计年缴税1.91亿元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26 14:29:47 作者:潘祺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潘祺)为充分发挥生态优势、资源优势和后发优势,牢固树立“抓招商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深入实施招商引资“一号工程”,9月24日,我县举行总部回归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慧雷参加仪式。

  仪式上,内蒙古神华建筑安装、珊溪鑫龙冶建设工程、浙江明洲地产集团、温州辰恒建设工程等8家公司代表与县政府集中签约,总部回归后,预计年缴税达1.91亿元。今年以来,我县出台《关于进一步完善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泰顺县总部经济财政扶持政策》等文件,明确总部回归的认定条件、兑现程序、奖励标准等内容,进一步完善了总部政策体系,招商引资、总部回归取得显著成效。1-8月,全县总部经济企业税收入库4亿元,完成县定税收目标81%;新招引总部回归企业27家,被认定为市级总部回归企业3家,完成率195%,总部回归成效突出、形势喜人。

  按照协议,签约双方将在项目的良好合作基础上,以“真诚合作、平等互利、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原则,认真履行协议,共赢发展。为确保总部回归无障碍落地,我县将按照“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开通“绿色通道”,提供全程“一站式”服务,将服务触角深入企业发展所需的方方面面,帮助解决相关问题,努力营造最优质的环境,真正把总部回归打造成样板工程和精品工程,为泰顺经济注入源源活水,推动泰顺经济繁荣发展。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