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乌岩岭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寻“初心”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25 16:31: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温艰苦岁月,缅怀革命先烈,9月25日,乌岩岭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三魁镇卢梨村,穿越时光,追寻红色印记。

  据了解,卢梨村系浙南革命老区,红色资源十分丰富。目前卢梨村保存有底垟党小组旧址,刘英、粟裕办公旧址、寨顶战斗旧址,建设有革命根据地纪念馆、文化礼堂、露营基地等红色文化设施。

  在卢梨革命历史展览馆,党员们一边参观,一边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当年刘英、粟裕领导的红军挺进师在这里进行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展览馆里的一件件文物,一幅幅照片,仿佛都在悄悄地诉说着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奋斗征程。讲解员还声情并茂地为在场党员讲解了中国梦、中华民族复兴之路、先遣队和挺进师对长征的战略策应、泰顺县革命根据地创建历程、粟裕将军在泰顺卢梨成功突破敌人的围剿等展板内容。

  现场讲解后,在“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旗帜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列队重走卢梨红军古道。党员们纷纷表示,走红军路、学红军志,红军路体验使自己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立足本职岗位,尽职尽责,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盼。

  卢梨寨顶战斗旧址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

(编辑 毛晓辉 乌岩岭管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