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丨东溪乡:集中学习“再充电” 悟初心担使命勇奋进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25 15:20: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让党员干部不断有新进步、新领悟,不断增强党性、提高素质,把初心和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9月22日开始,东溪乡开展了为期2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村干部集中学习活动,全体乡干部、村两委干部参加集中学习。

  思想学习“再深化”,理性信念“再坚定”

  东溪乡各村党组织充分利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中国共产党章程》等主题教育教材,采取观看主题片、听《纲要》有声书、书记领读、支部研学、班前班后学等方式,利用“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号”等学习平台,开展专题学习,坚持学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党员干部带头学习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等知识。通过系统集中的理论学习,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红色印记“再擦亮”,为民初心“再悟透”

  9月23日下午,东溪乡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就近到上村村竹垄仔王积宇烈士站哨的旧址,开展“重走红军路,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会之初心行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聆听革命故事,擦亮红色印记,悟深悟透入党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同时乡党委邀请吾坪村老党员陈立忠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的红色故事宣讲课。

  应知应会“再巩固”,前进力量“再加码”

  在集中学习活动的最后,东溪组织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进一步巩固每位党员干部的学习成果,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引领推动“茶歌小镇、音乐东溪”发展的前进力量。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