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县科协积极开展包村蹲村调研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25 15:05:00 作者:林童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童)9月24日,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林元兄,党组成员林正扬一行前往雅阳镇上仁村开展蹲村调研工作,与上仁村村两委、驻村干部、村民代表等进行详细交流。

  县科协一行通过座谈会和实地走访,深入了解村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会一课”等政治建设方面情况,同时就基层组织建设情况,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基层治理体系水平状况进行了调研。此外,还结合科协职能了解了上仁村农业种植方面亟待解决的困难,听取村民代表对科普宣传、技术培训的具体需求,深入了解社情民意,积极帮助群众解决困难。

  接下来,县科协将继续落实“包村”工作,认真记录村民反映的各类历史遗留问题、村级组织建设问题、民生问题等,全力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共同予以帮助、推进解决问题,真正为农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