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县城建中心:感受红色记忆 筑牢党员干部理想信念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25 14:24:00 作者:潘晓芳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晓芳)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员自我要求、自我约束的实践补充,又是平时开展党课教育、党性锤炼的深度延伸,更是在感性上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的实际体现。为传承和弘扬红军精神,重温艰苦岁月,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县城建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走红军路”活动,“穿红军服、唱红军歌、吃红军饭、走红军路、温红军史”,踏寻革命足迹,感受红色记忆。  

  全体干部行走在崎岖的山间小道,相互鼓励、打气,没有一人掉队也没有一人放弃,坚持走到终点。这一路,大家深刻感受了革命先辈置身险境英勇拼搏的韧劲和信念,切身体会到革命成功的艰辛和来之不易。

  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铿锵的语调向党承诺,坚定了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信念。“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每一句誓词都是党员对党许下的忠诚承诺,重重敲打在每一个人的心坎上。活动中,大家都认真地听着纪念馆解说员给我们介绍浙南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过艰苦卓绝的斗争,使浙南成为中国革命在南方的一个战略支点和新四军的策源地之一,为解放战争的胜利、新中国的诞生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随后,县城建中心党组副书记、主任陈瑞祥,给党员们上了一堂关于“泰顺红色革命史”的主题党课。听党史上党课,使全体党员干部对泰顺革命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更坚定了“城建人”继续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理想信念。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