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筱村镇:抓好民生小事 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24 17:28:00 作者:筱村镇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强化主体责任,出实招、动真格、下大力,抓深抓实村社民生小事收集办理工作,解决基层民生突出问题,9月23日下午,筱村镇召开村社民生小事问需问计问效会,邀请职能站所负责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企业代表、“两代表一委员”代表、镇人大代表、村民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直面民生小事群众需求。

  会上,参会人员联系工作实际,围绕民生小事踊跃发言,将出行道路坑洼变形、体育器材安置等群众急需解决的突出问题反映上来,实事求是提出意见建议。该镇党委书记毛定武等镇领导一边认真听记,一边与大家一起分析问题症结、商讨解决办法,并对提出的部分问题现场给予解答。

  会议强调,群众最关心,感受最迫切的往往都是身边的一件件民生小事、实事,我们要把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贯穿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突出补短板,推动重点难点工作落实见效。镇有关科室、站所要及时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真心诚意把群众反映的问题认领好、解决好,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让群众见得到变化、看得到成效、摸得着幸福,切实保障民生问题得到解决,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编辑 周晓叶 筱村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