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柳峰乡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24 16:01:00 作者:林赞甜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通讯员 林赞甜) 9月23日,柳峰乡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守初心续写创新史 担使命再创新辉煌”主题党日活动,10余名离退休老党员参加了活动。

  正值秋高气爽时节,离退休老党员们先是前往司前畲族镇参观了左溪文化礼堂,了解左溪的建设变化,老党员们无不感叹:正是因为有了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我们才有这样幸福的生活,才有这么漂亮的文化阵地。随后,老党员们参观了国立英士大学,感受到了浓厚的文化气息,一位位优秀的学者也激发了老党员继续学习,继续奉献的热情,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做贡献”的决心。

  在竹里畲族乡,老党员们先后参观了竹里馆、廉竹园、廉史馆。丰富的竹制品与灿烂的“竹文化”和廉洁文化让老党员们赞不绝口。竹子所蕴含的廉洁意义也提醒着老党员要时刻保持初心。在竹里畲族乡党员活动室,老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观看视频,诵读党章,开展了一次有意义的党会。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深化学习,也是一次党性锻炼。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发挥余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添正能量,为柳峰和泰顺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