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县人力社保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24 10:38:00 作者:县人力社局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近日,县人力社局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赴九峰白柯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洗礼,汲取精神力量,继承先辈遗志。

  在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所有党员一边参观展览,一边聆听讲解,通过历史文字、珍贵图片、历史实物的展示,深入了解浙南根据地在艰难曲折中创造辉煌的发展史,体会到了刘英、粟裕、叶飞等老一辈革命家不屈不挠、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在纪念馆广场,全体党员高举右拳、斗志昂扬、精神抖擞,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章意识,永葆政治本色,加强学习,提升素质,时刻用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 周晓叶 县人力社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