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道德模范在身边 唱响百丈公民道德建设“好声音”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20 16:26: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9月20日是第十七个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为进一步加强公民道德建设,唱响百丈公民道德建设“好声音”,9月20日上午,百丈镇第十七个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暨“壮丽七十年,百丈道德模范在身边”事迹展览在飞云湖文化礼堂举行,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充分利用展板、悬挂公民道德建设横幅,发放公民道德宣传资料,为群众发放纪念品,通过便民服务咨询等方式,向村民宣传百丈镇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新成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民基本道德规范、职业道德基本内容、家庭美德等公民道德基本知识。并积极动员参展群众一起关心支持和参与文明创建工作,以自身行为带动身边的人不断提升文明素养,提高文明程度,提升道德水平,培育良好的社会风尚,为百丈创建省级文明镇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除此之外,百丈镇以公示栏、电子显示屏、文明提示牌、学校广播、黑板报、微信公众号、QQ群等传统媒介与新媒体相结合的方式,大力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活动。

  下一步,百丈将组织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志愿服务主题活动,积极开展助学助残、扶贫济困、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吸引更多村民参与到公民道德建设实践中来。

(百丈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