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对标先进 巩固文明县城创建成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20 10:07:48 作者:县文明指导中心 字体:

  我县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业务培训会

  泰顺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队伍的业务水平,巩固浙江申示范文明县城创建成果,全面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我县文明指导中心邀请瑞安市文明指导中心副主任陈福春作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业务专题讲座。

  9月18日下午,在县图书馆,召开泰顺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业务培训会,陈福春根据多年的测评经验和丰富的创城知识,向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工作标准,并对考察方式、测评要求、网上申报以及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生动的举例说明。

  9月19日上午,在县文明指导中心会议室,召开泰顺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班业务培训会,向创建专班全体人员传授了其丰富的创城经验。

  此次培训根据不同创建群体,分别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为全县各单位更好的掌握创建工作的测评内容、标准和要求,创新创建工作思路、工作方法,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效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编辑 周晓叶 县文明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