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老区干部群众升国旗 献礼祖国70华诞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19 16:18:00 作者:冯亚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记者 冯亚斌) 为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18日上午,泗溪镇在革命老区白柯湾举行升旗仪式,并组织人员参观工农红军挺近师纪念馆。

  1935年。刘英粟裕领导的红军挺近师与叶飞领导的独立师在泗溪镇白柯湾会师,开辟了浙南革命根据地,在此留下了许多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和英雄事迹,谱写了许多辉煌的革命诗篇。当日,在这么有特殊意义的地点,举行一场升旗仪式来献礼祖国,意义非凡。

  升旗仪式结束后,一行人走进工农红军挺近师纪念馆,一边参观了红军挺进师在浙南三年游击战争时期的珍贵图片资料以及400多件宝贵文物,一边听取讲解员介绍相关历史史实,共同缅怀革命先烈,接受传统革命教育。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