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公布第一批”已经改”“马上改”项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19 16:00:00 作者:赵超颖 字体:

全面推进整改落实 接受广大群众监督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 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让群众看见、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是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重要举措。9月18日,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今日泰顺》刊登公布第一批10个“已经改”项目和10个“马上改”项目。

  自中央部署开展主题教育以来,我县各乡镇各单位不等不靠,认真组织开展“先学先研先查先改”活动,大力推进“9+4”专项整治。全县主题教育部署会后,各乡镇各单位坚持以问题整改亮相开局,做到边学边改、边查边改,梳理出一批“已经改”“马上改”项目,全面推进整改落实。

  据了解,首批“已经改”项目包括县档案馆查档服务首问责任制和AB岗落实不到位、凤垟乡三门村旱厕影响居民生活等10个项目;“马上改”项目包括东门卡口道路拓宽、泰景路雨污管网征地政策处理问题等10个项目。首批公布的这些项目系统梳理了群众反映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切身利益问题,坚持立行立改,切实解决了一批影响群众生产生活的热难点问题,让群众真切感受到教育实践活动带来的变化。

  下一步,县委一方面要开展明查暗访,通过正风肃纪组巡回指导组采取机动式、点穴式开展明查暗访,督促整改进度和巩固整改成果;另一方面要形成监督合力,通过邀请两代表一委员、新闻媒体、群众等社会各界人士共同监督整改;第三方面要树立正反典型,对好的典型经验进行宣传,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对违纪违规问题公开曝光,发挥警示教育作用。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