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县领导赴雅阳镇调研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19 09:07:00 作者:谢方杰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方杰)9月18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翁晓彬率队赴雅阳镇吴家墩村开展结对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并座谈。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吴家墩村基层党建、村庄发展、民生实事及村集体经济等多方面的建设情况,并围绕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讨论,对标查摆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指导下,吴家墩村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但也存在几点问题和不足:一是致富路子窄、增收渠道单一;二是村集体经济发展较为薄弱;三是党建基础不够夯实。

  会议要求,农村工作指导师进村到岗后要紧紧依靠村党组织,团结带领村两委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要建强村委班子,切实发挥好农村工作指导师的指导和帮扶作用,逐步夯实基层组织,增强队伍凝聚力、创新力和战斗力,选优培养后备力量;要找准发展路子,立足本村实际,投资帮扶项目,选准发展路子,拓宽增收渠道,引进社会资金,增强“造血”能力;要办好民生实事,密切关注村情民生小事,全力做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重点解决群众最想、最需、最急的民生问题,逐步改善群众的生活生产条件,努力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指数。

(编辑 周晓叶)